•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健康资讯

    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全民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2024-04-12 14:50:06 来源:企业供稿 浏览次数:

      4月11日,稳健医疗亮相在上海举行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春季展。展会期间,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国药控股分销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共同致力于提升全民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水平。

    图1_副本_副本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药品、医疗保健产品、医疗器械龙头分销商和零售商,以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相关业务覆盖全国范围,在国内处于领先的地位。同时,作为战略储备单位,国药控股凭借其完善的供应链,在保障国家公共卫生安全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是国药控股核心业务管理和运营平台,承担着国药控股的大部分战略品种的全国进口、采购及分销任务,及全国统一服务功能。

    图2_副本

      稳健医疗作为产品线同时涵盖医疗、消费领域的大健康企业,2023年起,在国药控股全采中心的推动下,已与国药控股建立体系化合作,目前合作省份已超过15个。基于对中国医药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认识高度一致,企业理念、发展愿景及核心业务相互高度认同,双方决定扩大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国药控股作为业内领先的分销平台商,将结合其业务布局,围绕稳健全产品线,在分销、配送、招标、报量、市场准入等业务领域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全采中心还将在感控领域深化合作,围绕提升疾控和传染病研究管理机构学术水平开展重要项目。

      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新一年的任务之一是要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在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公共卫生事业、促进健康消费等背景下,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的战略合作是双方探索医疗健康新质生产力,追求技术水平更高、质量更好、效率更高、更可持续的有效路径。

      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春季展4月11日启幕,展期为期四天。稳健医疗作为展商,携旗下“稳健平安”“稳健桂林”“隆泰医疗”三大子品牌亮相展会,带来了手术室耗材、院内护理耗材、医务鞋、创面修复、呼吸防护、零售消费六大领域产品和服务进行展示。同时,稳健医疗还宣布启动“5月健康节”线上线下活动,向公众普及健康知识和产品体验,传递“健康每一步,稳健来守护”的理念。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李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4月11日,稳健医疗亮相在上海举行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春季展。展会期间,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国药控股分销中心)举

    2024年04月12日 14:50

      近日,在整理医案时,我们发现与胆有关的疾病确实不少,常见的有胆囊炎、胆结石、胆囊息肉、胆囊壁粗糙等。这些疾病大多是实病,那什么是“实病”

    2024年04月10日 10:57

      三生国健2023年归母净利润为2.95亿元,同比增长497.63%。报告期内,公司持续进行工艺优化,取得积极效果,综合毛利率提升;公司内部精细化管理带来效率提升,

    2024年04月09日 16:12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缘药业”)近日公布的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稳健的发展,业绩显著增长。这份成绩单不仅凸显了康缘药

    2024年04月09日 12:20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过去一年,河北省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第五批2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落户河北,总数增至8个。

    2024年04月08日 17:10

     “没想到我身在三明,竟然能得到上海院士专家的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4月7日下午,福建省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院区内,35岁的邓女士向记者展示自己手机中的

    2024年04月08日 14:53

      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国医堂,有一位深受患者信赖的中医妇科专家——杨传英主任。作为国医大师门成福教授的师承弟子,杨传英主任不仅继承了门氏中医

    2024年04月08日 11:03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